距離dlc出來已經一週多了,新版強度變化太大給我整不會了,但是又不想就這麼棄更,所以今天整一點雜七雜八的個人點評吧。目前版本有很多英雄強度已經不能在1v多原版電腦下評價了,因為大家都是滿分吊錘ai,因此感覺只能等一等mod大佬,看看加上模組以後能不能拉開強度差距。
主要內容:1.新版最無腦英雄橡心。2.軒轅、學院、戈壁新建築僱傭兵大廳(感覺是翻譯錯位了,按效果看理論上應該是英雄學院)。3.新版本亡靈全體和地獄惡魔學的加強
1首先是新版本最不需要帶腦子玩的英雄——橡心

優點主要是1開荒不用帶腦子,第一天起了t2兵建築,招了兵然後按敵軍強弱從弱到強撞過去就可以了,記得買硫磺招精通兵種。
2分幾十個布魯默給其他人就可以同時多路進軍
缺點就是照的大量低階近戰兵後期戰鬥力不太夠看,所以要是沒搞到點金手就得考慮換主力的事情了
新版本霸權的強度受英雄影響太大,所以不好評價。但是對橡心來說,霸權強度是可以看得過去的,總之霸權召喚野獸毀滅輪著點,然後元素論。
總之突出一個不用帶腦子,隨便撞,隨便打,100%怪物強度下只要按順序打就不會有打不過的。
2英雄學院

軒轅、學院、戈壁的新建築,每週可以使用一次,抽取技能等級最高的六個技能和隨機六個英雄(分身也會被抽到但是好像有bug,學了以後本體學不到於是就歸零了)使用時選擇左邊一個技能作為課程右邊一個英雄作為學員。
選擇的學員升級級別為1+x,並且學會x級的所選課程技能外帶升一級
其中x的上限受所選學員和本陣營最高等級英雄的等級差距影響,但最大上限為5
下限受課程技能等級影響,最高為課程技能等級數額


如上圖所示,因為白頭翁和我最高等級英雄差距為9,所以主要取決於所選課程的技能等級,2級技能對應英雄升3級,3級技能對應英雄升4級,4級技能對應英雄升5級

由於無主等級和本陣營最高等級的英雄差距為4,因此即便課程等級超過了4,無主也只能學到3級技能+升一級。
因此如果所選英雄為本陣營最高等級英雄,那麼他只會獲得升一級的效果,不會有任何技能提升
3亡靈加強和地獄惡魔學者的強化
先從短的說起吧,在地獄篇裡初始技能帶惡魔學的英雄的評價普遍很低,但是地獄新建築

t2建築,作用等於無消耗換兵,強度一下子就起來了。總之新版本地獄的惡魔學者強度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然後就是新版亡靈

兩個新建築都是無腦強的,第一個靈魂商人讓亡靈一躍成為不差錢的富哥們,失落神殿把女妖升級成loss強度也是非常高的。
英雄方面改動也很大,簡要地說原先在兩種型別中最強的爛心硬漢跌下神壇,其他的三人一躍封神

但是不能說爛心被削弱了,只是因為大家坐火箭起飛時,你還在原地看……自然是沒辦法相比的。
前期戰鬥力首推無主,戰鬥學和痛苦之源是絕配,更大的體型,更大範圍的攻擊,更多的亡靈部隊。而且同樣是點金術,相比之下點金術和巨骨魔像這種血厚攻低但是帶aoe的坦克型單位更配,雖然白頭翁的骨射手有箭術加成,但是從穩定性上來講還是不如巨骨魔像的。
但總之,無主和白頭翁在新版本都是十分強力的主力英雄
恐懼帽和噬魂,兩個都是t2技能帶保鏢,精通為高等級單位的英雄,招募個副英雄,把兵都塞給他們,然後靠著高等級保鏢碾壓敵人。
其中恐懼帽可以說是滾雪球強度最高的英雄之一了,loss攻擊召喚的骷髏數量實在是太陰間了,然後loss打死的生物還會變成2強度單位,打起來就是loss變出一大堆小東西,小東西塞給副手,保鏢裡有更多loss,能打更強的野怪,變出更多的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