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第七天

3:00“(打哈欠)哦……又該睡了……在規劃個餐廳吧……(@星海滄瀾)”gx拿出圖紙,掏出了帶著哈奇的筆,看了看頭頂的磚,嘆了口氣,記了記筆記,刷刷的畫了起來……

4:00“╭(╯^╰)╮(打哈欠)哈?gx呢?”我咚咚咚的來到樓上:在微弱的燈光下,gx睡得正甜呢……我輕輕下了樓,拿上了被子,給他披上了 (魚肉)……

6:00:“(三級警報!)(醒過來)(揉眼睛)(看看窗外)早上了啊……(@一隻家養屑蘋果)”“別吵了……煩不煩!(@一隻野生屑香蕉)”“早上了!那個叫……叫魚肉的!給我過來!(@gwbcc)(原@星海滄瀾)”“哈?怎麼了?”“我揍不死你!!!”“woc!你™幹嘛!?”“省略髒話雙人份!”“Day49     重新開始這一天”“(心臟驟停)艹”“愣著幹嘛?造高檔餐廳去!!!”“他們在幹嘛呢?”“快去幹活!!”

12:00㏂“隔熱磚的研發……”“!”“啊?”“搞什麼?”“怎麼了?”“??”“?怎麼了”“誰啊?”“……是不是暴露了?溜了溜了。”“?”“這人太奇怪了……”“他誰啊?”“6”“害……”

(“你在幹什麼呢,難道你忘了嗎?”)

5:00pm“嘿!不要把砂岩當積木!”“關你屁事!”“6”

8:00pm“睡了……”“好”

12:00pm“那人誰啊…對了,給我蓋被子的是 ?(臉紅)”

Friday,March 10,2023

今天是魚肉失去聯絡的第20天了,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喂,你幹嘛呢?﹫︳@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