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目前為止的飛機總結

好快的說

我是什麼時候入坑的呢?

去年9月嗎

已經半年了

從e到n再到h

半年了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有幹勁了

曾經一個晚上一個ex

估計是魔怔了

還是說本身就是這個樣子吧

從e黨到n黨

我最初好像並不打算走這麼遠

可能是打完n就完了?

其實最初也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通全ex

而且是拿命換的

當初打完洞ex

然後馬上鬼ex

之後就往奇異的方向發展了

是這樣嗎

當初的那種感覺

那種幹勁

我現在已經感受不到了

可能是我的缺點已經暴露出來了

不會規劃

執行力低

可能我就是那種容易抱b的人吧

可能

現在我什麼都打不下去了

感覺

好像有點累了

是身體

還是精神

或者兩者皆是?

希臘奶

可能晚上才是我最安心的時間吧

沒有白天的那種奇怪的光

我其實

很討厭下午接近傍晚的太陽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它告訴我一天要結束了

我卻什麼都沒能做

那我討厭的是太陽光嗎

還是其他什麼東西

人對事物的感受

可能大部分往往不是來自事物本身吧

我為什麼喜歡打stg?

也不知道呢

可能是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說說話吧

因為之前的一件事

我發現

我似乎是個虛無主義者嗎

我所認為的

是有意義還是沒意義啊

是存在即合理嗎?

還是說其實什麼東西都是沒有意義的

那有意義的事是什麼啊

我認為有意義的東西

對別人來說有意義嗎

別人認為有意義的東西

又是什麼呢

我打stg的意義是什麼

我有想過

現在發現

因為是為了有意義才打的吧

玩stg是什麼感覺?

可能給我感觸最深的

是風神錄n難度的簡介吧

我缺少的

是對靈夢判定點的自信嗎

還是說

是其他東西呢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現在才到了瓶頸期吧

感覺

應該休息一下了......

什麼三六九等

為什麼不去幹什麼

為什麼不什麼一點

我的感受是什麼呢

恐怕我也不知道吧

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

是來自於事物本身

還是事物之外

我想要的是那種

就像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一樣

我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呢

或者說別人是什麼感受呢

是我想給的感受嗎

其實

這段時間我還是很高興的

畢竟

有人和我講話了

謝謝

為什麼沒有我的名字了?

為什麼啊

為什麼

應該沒有人會看完吧

那我就放心了......

沒有到一千字呢

的說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