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2玩了10天通關了,玩了30個小時,就談一談我的感受吧。劇情滿分,友情體現的非常淋漓盡致,還有處cp算是真的爽,其中我就喜歡萊莎和科洛蒂婭貼貼,以及派蒂喜歡塔奧,都是讓我覺得很好,畢竟我是純愛戰神。音樂也不用多說,滿分,有戰鬥那種很激情的,也有那種日常非常舒適悠閒的。肝度我覺得確實有點吧,畢竟材料的收集在這裡面佔挺多的,當然如果要追求白金全收集的話,玩的時間也是蠻長的。戰鬥的話,我覺得在回合制裡面算是做的挺有實時感的,不過這個的話對於kt屬於日常操作了,之前玩同為kt出的蔚藍反射:帝也是一樣的戰鬥系統,作為鍊金遊戲,道具使用的重要程度確實很不錯,最後打王的時候直接就三個道具打突破直接秒了,感覺還是很爽的。還有地圖,有潛水給我的印象還是非常深刻的,體驗下來感覺比較驚豔,不過也是因為之前沒有的緣故吧換做其他遊戲的話可能也就基操。這邊是把優點都說完了,就要談一談缺點或者說不足的地方吧。首先,作為lsp玩家,那麼角色的衣服一定要夠ok,這作大多數衣服還是延續上一作,甚至都不如上一作夠s,真要我說的話科洛蒂婭的衣服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長腿黑絲,十分的誘人,其他角色的衣服我覺得都比較一般,當然賽莉本身衣服就挺離譜的這先不管。其次,這作的線索真的算是一個主要肝點(如果只是劇情黨的話),找來找去6個遺蹟的線索真的算是給我找吐了,主要那些地圖它是真的有點繞,比較噁心,如果不刻意這樣去增加玩家遊玩的時間的話我覺得會有一個比較不錯的體驗。當然這主要和我習慣了第一代沒坐騎只能自己跑路有關係,有坐騎的情況下還算可以,不過也算是有點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