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玩生化危機4重製版demo,不過我的破筆記本實在是不太給力。畫面太低了不讓人滿意,太高了幀數又低。於是搗鼓了一下fsr假如有這種問題的玩家可以試著弄一下。
這裡使用的軟體是Magpie
Magpie然後這玩意還不能直接用,首先把3D遊戲模式開啟

然後插值演算法改為雙線性,圖形介面卡請用集顯執行(不然會很卡)

開啟縮放配置,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調整銳化(就我個人而言推薦0.80,這是一個即保證畫面又不會太尖銳的程度)

然後開啟你的遊戲減低解析度,以一個讓遊戲可以以合適幀數執行的解析度即可,然後視窗化你的遊戲。
效果的話可以參考如下。
畫質選項:全低,材質開到中,遊戲內建fsr2.0開到質量檔
1080p原生
720p原生
720p套娃fsr1.0細節上
1080p原生
720p原生
720p套娃fsr1.0這玩意主要可以在fsr2.0基礎上再套娃一個1.0以求更好的效果來接近原生畫面,不過差距還是有不少的。軟體連結我放在評論區了,有需要的自己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