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irror2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我們怎樣保護自己?

       從mirror2釋出第一個澄清公告開始,r18被砍訊息實錘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思來想去,小丑只有我們支援正版的熱心玩家而已:

1.開發組已經圈夠錢跑路,他們有損失麼?沒有,換個工作室起個新IP繼續圈錢。2.盜版玩家沒花錢,開發組跑不跑路無所謂,大不了換個遊戲玩,還有瓜吃,簡直笑嘻了。3.正版玩家花了錢,付出了感情,以為自己支援了國產製作組,盼望著有一天他們能拿出成績來。結果被背刺不說,還要被公告嘲諷一波,臨退款還得被收集一波個人資訊,再被榨乾最後一點剩餘價值。氣不過的就只能像個孔乙己一樣的用精神勝利法騙自己說mirror2死的好,去帖子下面罵,醒醒吧,你贏不了一點。

     說實話,這個開發組真的起了個壞頭,如果謊言沒破,如果前作是爛作,如果我們只買完全版不買ea,影響不會這麼大。他們把每一個幻想用自己微薄之力支援國內製作組的lsp們的內心砸的稀巴爛。從今往後,每當lsp們看見一個宣傳著r18的遊戲,每當製作組用美麗的皮囊、撩人的動作對我們說:“開發受阻,幫幫孩子”的時候,我都只會想起mirror2開發組那醜陋的嘴臉,那嗟來之食一樣的道歉公告和退款說明。

     今後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是不會給ea再投一分錢了,不論哪個製作組,不論你的ea多好看多誘人,什麼時候出正式版了,我玩了盜版,看了價格,權衡之後才會掏錢入正。我知道這不對,但是規則需要開發組和玩家都遵守才有意義,否則就是一方以道德的名義對另一方的剝削。我真心希望我們處在一個開發組用心做遊戲——玩家自發支援製作組——製作組再用好作品迴應玩家期待的環境。可是很遺憾,事與願違,我們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錢包,即使這對那些真心想出好遊戲而又缺錢的製作組很不公平。

     最後,謝謝你,mirror2,是你啟發了我,情懷和人性不應該這麼廉價。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