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道姑看看我的dg

去大梁城,夜摩坊那邊的拍賣會,買蟲子吃,純sl手刷,終於攢到了201的毒術!! 這麼高的毒術!這下我可不得裝一手B! 給道姑來一杯卡布奇諾 桀桀桀 喝完有獎勵,沒喝完就懲罰(喜!) 後面就跟普通流程一樣了 這裡選擇單挑他們全部,不然不能從道姑那學到下毒

【特別注意!!】

一般情況下現版本是很難讓主角在戰鬥中施毒的

因為根本就沒有相關的內功能學習啊!!

道姑教了我們下毒,但我們不會施毒啊!!

這樣我們刷那麼久的毒術就完全沒有用了!?

201的毒術啊,純浪費時間沒有用了??

但是還是有辦法的,就是有點麻煩

首先你要來到霖lin安城

市場這裡 有個乞丐,可以十貫錢賣我們隨機祕籍 就是這一本,你需要2級鑑定書籍,或者找一些npc去鑑定

由於它有概率開出隨機的丙級內功

所以我們可以嘗試隨機出附有施毒的書籍

就是這一本,親測,能開出來,就是sl時間有點久,有閒錢可以買多點書,這樣刷起來快很多

然後

    終於!!

    201的毒功怎麼樣?!

對,範圍就是這麼大!!

每5點毒術,毒性+1

 要三下才能吧毒堆滿

推薦玩毒刷到250就夠了,兩下刷滿了毒性,價效比也比500毒術好一點

另外還要說明一下

因為要加毒術所以要吃很多蟲子(大梁城夜摩坊拍賣會那邊的)

因此會扣很多的血量上限,但最多扣到1

不過其實它實際是負數的

如果你想把裝備收起來,內功先不學,然後再吃蟲子的話

表面上看,都是1血量上限

但其實,你後來學習的功法,裝備的血量還是會被扣掉的

也包括各種加血量上限的藥

吃了也不會加血,因為累計的血量是負數

它只會把這負數的血量補回來

所以千萬不要吃紫色的蟲子

因為它扣一樣的血量上限,但是加的毒術,卻只有1

除非你覺得你在戰鬥中不會受傷

否則千萬不要吃紫色的蟲子

雖然感覺現在玩毒完全不強就是了,因為可以用各種暗器代替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