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裝並使用過多人mod“RaidMod”
2.在目錄Outward--->Outward_Defed--->Bepinex--->config下開啟“com.spicerXD.raidmode.cfg”
3.查詢Difficulty Mode = Default,更改Default為VanillaPlus,這個改動是多人模式下最大程度的難度縮放規則。
4.如果想再難一點,可以把下面的Hard Mode = false,後面的false改為true
5.想提高敵人的傷害,可以更改Damage Scaling = 10,後面的10為更高的數值,最大為100
6.最後,可以直接更改怪物難度為x人難度,將Manual Difficulty Scaling = 0,0可以更改為0-10人
7.重啟遊戲
或者可以在遊戲中按f5(有些人是f1)轉到raidmod一欄更改。還有更多專案可以更改,感興趣的可以翻譯此檔案中的內容檢視。有更多問題也可以在BV1ro4y167yf的評論區中留言,我會回覆的。謝謝你的耐心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