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第二個dayone(雖然沒什麼含金量)

夢魘根源daytwo,因為工作原因沒和群友組車隊,後面首日後群友反饋說不難,挺簡單,就在星期日湊了一車打,全程用時大概5個小時左右?給我來一點小小的首日震撼,難度直線下降,上次打dayone還是門徒,打了十幾個小時累死累活的。夢魘根源指定神裝,雷神,我的超人。為什麼用雷神打老一折磨者?就逝啊(指折磨者死得很快)為什麼用雷神打老二機制怪?速打喲(指射速快清怪效率高)為什麼用雷神打老三闡釋者?就試啊(指換了很多裝備發現還是雷神最穩)為什麼用雷神打尾王奶渣呢?久時啊(指尾王輸出時間很足夠)你就只會回答一句話嗎?壓力嗎寺內。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