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天津罪》完結感想

  連著把櫻之詩和天津罪兩部劇情作推完了。天津罪必秒櫻之詩(暴論)!說實在的,同樣男主很突出,櫻之詩由於藝術氛圍,天分水平這類因素,結合劇情,草薙直哉塑造的確實很妙,但也正因此產生了距離感。前半段天賦後半段技藝,由衷地感到欽佩但不親近。  說起來就是很矛盾,不代入但思想層面就過於遙遠,是會被束之高閣的感覺。再加上劇情層面太過平緩,閱歷的增多使得對於情感衝擊的標準有了要求。邏輯方面將大大小小的埋坑都圓了回來,隨著線路的不斷解鎖確實會有撥開雲霧的暢快,但僅限於此了。我承認櫻之詩是一部好作品,但還是更吃情感爆發的那一套。  好像有點偏了,但不要緊,就當彌補了只作了真琴線感想的後續整體補充說明吧。  說迴天津罪,開幕進h屬實豪放。男主這設定是真純真,樂。言靈確保了前期的觀感,自己就不由發問,如果有了能力會怎樣使用。雖然是yy,但想想又沒什麼損失,當自己的混沌遇上男主還算收斂的使用時確實會對他產生好感。不管怎麼說,至少gal最本質的戀愛部分沒有摻入強迫(拔作怎麼爽怎麼來吧,預先的期望不同)。  到心線的末尾,序章的結束是第一個震撼到的地方。自己主動的決意,人心最基本的善良,歸還母愛的獻身。一下子讓我喜歡上了這部作品。

  END1與救母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還是那份決絕,教堂裡婚紗的那一幕更是將感情推向頂峰。並非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而是比起自己更愛“你”。自我滿足也好,欠缺考慮也罷,直至最後所呈現的絕對是以死證明了愛的重量。

  黑螢與誠一起死去,悽慘的美感,“殉情”又是否讓她略微輕鬆了些。母親也在最後都愛著自己的孩子,雖然微弱但依然支撐他的生命到滿足的那一刻。  這世上有一種罪,名為“天津罪”。非人之罪,乃神之罪,神明所犯的罪行。  END2相比1,就更顯得1是個悲劇了。原來存在兩全其美的結局,甚至那麼輕易,但就是源於偏見和先入為主而錯失,生生走向黑暗。黑螢本質傲嬌嘴臭,鋪墊了一系列但真的走近她又不難相處。可惜戲份不多,純補遺憾了。

  相對來說泣點少了很多,鈴夏聲音出來的那一瞬感動了一下。之前線路經歷的事件角色在後續返場,很喜歡這點。 重逢是一方面,更關鍵的是代表著過去是切實有意義的,肯定了自己的人生。  強推。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