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軸承(WA)教程

世界軸承CG

各位指揮官歡迎你們來到世界軸承(WA)這個新戰場,而你們一定對這個世界軸承有很多的不懂的地方,而我將帶你們瞭解這個世界軸承

獲得更多世界軸承資訊請關注製作組

一、安裝世界軸承

1.下載世界軸承的壓縮包。下載資源可以在官方QQ群和百度網盤裡下載(注:世界軸承不要錢!不要錢!不要錢!)

QQ群檔案(推薦):

官方QQ交流群1:609960464

官方QQ交流群2:869481468

官方QQ交流群3:1022569333

百度雲:

https://pan.baidu.com/s/1DdPpGGnA-lpQ4K1vccL-SA 提取碼: ck9h

我是建議在QQ群裡下,因為在後面遇到了各種遊戲問題可以在這裡面問

2.解壓壓縮包

需要使用WINRAR或7ZIP解壓縮軟體來解壓,其他解壓縮軟體理論上可以解壓,但是有可能損壞,因此不推薦,不會解壓請自行百度;必須解壓到非中文路徑下資料夾,如D:/RedAlert2Mods/,而不能是D:/紅色警戒2Mods/,否則開遊戲會報錯;本版本已採用整合式釋出,已整合完整遊戲資源,解壓即玩,不需要解壓到原版尤里的復仇資料夾內,更不可和其他Mod混合使用(如心靈終結、喪命時刻等Mod)

3.安裝執行庫

在解壓出來的資料夾中開啟【如果遊戲打不開就安裝這裡的執行庫】這個資料夾,然後安裝ndp48-web.exe,VC_redist.x86.exe,xnafx40_redist.msi這三個執行庫(如果已經有了那就跳過這一步)

4.然後?沒然後了這就沒了,到這裡你就可以玩世界軸承了

開:世界軸承.exe或Launch World Axletree.exe進遊戲

二.遊戲問題的解決辦法

1.開啟遊戲後很卡,黑屏,解析度不正常等 

去客戶端主介面的設定中調整合適的解析度,通常調到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但是如果你的顯示器實在太他媽大了那你可以考慮稍微調低點比如選個1920x1080,否則你進遊戲只能數螞蟻玩了。推薦使用CnC-DDraw渲染器+視窗模式+無邊框視窗來達到最佳效果,但如果你在這種模式下啟動依然不正常,可以嘗試其他渲染器和其他設定,如果你還是開不了,那就去遊戲程式屬性裡檢視是否勾選了DPI縮放 

2.我選了虹,母艦無法安裝配件 

WIN7使用者特有問題,請使用管理員模式執行遊戲 

3.線上更新時(如果有更新)跳出錯誤框怎麼辦? 

不管他,只要底下的下載條還在動就行 

4.為什麼電腦能出一些我沒有的單位? 

是滲透單位,AI有不需要滲透就能出的作弊能力,玩家需要偷AI的科技建築來獲得相應單位,具體偷哪些建築請自行摸索 

5.戰役打完之後點選確認會彈窗報錯 

正常情況無需驚慌,確認後直接回客戶端選下一關即可 

6.多人聯機連不上大廳伺服器 

沒什麼很好的辦法,因為所有的伺服器都架設在歐洲和美國,多試幾次吧 

7.多人聯機延遲很高 

房主建房的時候請點選高階選項,選擇延遲較低的伺服器,國內玩家請使用CN開頭或明顯的國人建的伺服器,另外也有可能是有玩家網速不行

8.啟動遊戲時黑屏和沒聲音

下載執行庫,關於怎麼下執行庫請看世界軸承安裝方式

9.在多人中虹一升級母艦外掛或者母艦一掉下來就崩潰彈窗

關於虹在多人的bug解決辦法(就一個而已) 玩家如果在多人中遇到一升級母艦外掛或者母艦一掉下來就崩潰彈窗的話,請確認房間內的所有人(包括自已)中是誰用win7系統玩WA的,然後讓是用win7系統玩WA的玩家以相容性執行遊戲,相容性直接選win10。該問題跟win10的玩家無關(系統問題)

10.開啟客戶端時彈窗

請先安裝【如果遊戲打不開就安裝這裡的執行庫】資料夾內的執行庫,如果安裝後在載入動畫仍彈窗報錯,嘗試按Esc跳過載入動畫,本Mod不支援WindowsXP系統,明確支援WIN7和WIN10系統,但是注意,WIN7系統需要右鍵啟動程式以管理員模式執行,WIN11系統和其他系統則有待測試,但是已有成功執行案例

11.開始遊戲後彈回客戶端介面或彈窗

請先安裝【如果遊戲打不開就安裝這裡的執行庫】資料夾內的執行庫,如果安裝後仍然有這種問題,檢查防毒軟體是否幹掉了遊戲檔案,需要把Decoder_dll.exe、d3d9.dll、gamemd.exe加入白名單,如何執行新增白名單操作自行百度

三.遊戲bug

如果在遊玩中遇到了bug,在官方QQ群裡報告就好了

隨便看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