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為翻譯)
電光火石4,將於9月發售 (沒有來源)
我在GameStop工作,今天有一個萬代南夢宮的員工在我的店裡(不是作為代表,只是逛逛)。他說他為南夢宮工作,因為他問起了我們過去有的gachapon機器,這時我注意到他穿著南夢宮的夾克。
我順便提到了我對電光火石4超級興奮,他說他不能提供遊戲本身的細節,但他們的目標是在9月釋出PS4/PS5/XS|S(沒有XB1,就像《ONE PIECE ODYSSE》),而且他們有一個新的動作人物系列與遊戲一起釋出。誰知道呢,我對遊戲的資訊更感興趣。
顯然,我對這個訊息持懷疑的態度,尤其是在9月,還有6個月的時候,但我想這是值得一提的,以防有任何真相。我不確定這是否應該被稱為 "無訊息來源",因為我無法支援它,或者從技術上講,它是 “懷疑的態度”,所以我想,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選擇無訊息來源。
編輯:在我發帖後才意識到他沒有提到PC,但我覺得從萬代來說這是個足夠安全的賭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