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沒戰爭機器是因為索尼窮比,微軟Xbox沒血源詛咒是因為索尼不要臉

這次咱們看幾個有趣的言論

這個是我以前遇到的:

如圖,PS沒戰爭機器是因為索尼是個窮逼

今天又發現一個

正好可以和上面那個湊成一對兒:

Xbox沒血源詛咒,因此索尼不要臉 索尼要想要Cod,必須先讓血源上PC和Xbox

現在的軟粉們就是這德行

他們連基本的廉恥都沒有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時不時就噴他們了吧

噴了幾年了,還是經常看到十分新穎的,層出不窮

可以去看看,這下面一堆奇葩

蠢得令人窒息

https://b23.tv/nKSPcBi

隨便看看 更多